close

射手座分手原因:更看重自由

    射手對待愛情的態度,一如他自己的個性,簡單瀟灑,他們認為也許愛情不能夠天長地久,綿綿無絕期,但是一旦擁有,就是要光彩奪目,否則枉來世間走一遭。 可是,當射手發現這份愛情的光彩奪目是以自己最看重的自由為代價時,恐怕他是無法認同的,當他拈量一番,發現自由不可拋卻,或許再絢爛的愛情也最終會走向變質。

射手座女生分手原因:

    態度變得冷澹是最清楚的指標,射手女一旦確定要和你分手,理由絕對很多,如果你要聽,她會毫不留情的把生活瑣事都翻出來告訴你。

射手座女生分手前兆

    見面次數越少,距離分手的時間就越近。 射手女愛逃避問題,覺得不想要這段感情了,絕對有本事讓你以為她只是很忙;等你清醒過來一切就來不及了。

射手座女生如何面對分手時刻?

射手座女友連夜審訊,插足的小三究竟是誰對於射手座的女友而言,你要分手的原因只有一個,被小三插足了,你劈腿了! 不管有還是沒有,你必將遭遇連夜審訊,軟磨硬泡,酷刑可能也少不了,最後的結果是屈打成招。

射手座女生分手後表現

         不甘被束縛的射手,面對分手就像邁向另一個春天的開始,內心高唱張惠妹的「解脫」,大方坦然的接受,畢竟愛就愛的值得,錯也錯的值得,曾經愛過就以足夠了。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