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手座女吃醋時的表現

不吃醋的女人沒有女人味,因為吃醋應該就是女人的天性,吃醋有時候可以真實地表現出女人的情感內心,不懂得吃醋和不知道如何適度吃醋的女人一點都不可愛,那麼,你知道射手座女生在吃醋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嗎?

射手座女吃醋時最主要的說法:我想要......能買給我嗎?」,「我想去......,陪我一起去吧!
背後的意思是:你所有的錢、時間以及精力都是我的,而且只能是我的!

    射手女平時對戀人不會粘得太緊,但是當開始吃醋的時候,她們會情不自禁地用比平時粘得多的態度,緊緊地「巴」上去,對戀人也會忽然憑空多出各種要求。有些尚算合理,有些則可能有無理取鬧之嫌。但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厭煩,一定要注意安撫,否則後果可不堪設想。

 

射手女如何折騰男友

折騰方法:動不動就說分手,如何應對:完全不要相信任何分手的話

    射手座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一直比較糾結,因為她們常常會陷入一種難以自拔的兩難處境當中,一方面,她們渴望獲得男朋友的關愛,另一方面,她們追求自由的心又不斷地告訴她們,你不能依賴任何人,一點要保持精神的獨立。

  這種矛盾會讓射手座女生有時候心情顯得反複無常,當偶爾覺得不順心的時候,就會提出分手。面對這種情況,男生一定不能當真,反而要一次又一次地挽留她,遲早她會被感動。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