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女吃醋時的表現

不吃醋的女人沒有女人味,因為吃醋應該就是女人的天性,吃醋有時候可以真實地表現出女人的情感內心,不懂得吃醋和不知道如何適度吃醋的女人一點都不可愛,那麼,你知道天蠍座女生在吃醋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嗎?

天蠍座女吃醋時最主要的說法:你覺得愛情這東西有保質期嗎?
背後的意思是:管你答什麼,作好被往死裡噴的準備吧......姐今天就看你不爽了。

    性格孤傲,自信滿滿的天蠍女確實很少在愛情戰裡吃敗仗。在她們看來,如果有另一個女人動搖了自己戀人的心,那麼這樣的愛情不要也罷。不過如果一切只是猜測,她們自然不會採取這麼極端的解決方式,而會選擇別的方式來排遣自己莫名的醋意——當天蠍女忽然開始問你那種高深莫測的、關於愛情價值觀方面的問題時,你就要留神了! 

 

天蠍女如何折騰男友

折騰方法:總是在床上折騰男朋友,如何應對:可以以牙還牙

    天蠍座女生是十二星座女生當中最為腹黑的一個,她們最擅長的就是通過自己的身體讓男友產生欲仙欲死的感覺。例如,愛愛的時候,不停地摳他背上痘痘直至他抓狂,勾引他,至性奮狀態,然後轉身走人,或者不停的要,要到他想逃……面對這種讓人又愛又恨的欲女,男生們或者是讓自己像唐僧一樣節制欲望,面對任何勾引都可以像泰山般巋然不動,又或者練就一身高超的勾引技術,讓天蠍女也常常被人勾引而又不得的滋味……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