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分手原因:激情易冷卻

    天蠍對於愛情一直是保持著高度熱情的,並不是他們離不開愛情,而是把愛情當作一種生活的調劑,因為一旦擁有了愛情,生活的中心將會圍繞著它轉,人生也會因此變得多姿多彩。因此天蠍對待愛情也一直是傾盡所有地付出,轟轟烈烈地愛一場,可是激情並不能保持太久,當心累了,愛淡了,愛情也自然變質了。

天蠍座女生分手原因:

    態度變得冷澹是最清楚的指標,天蠍女一旦確定要和你分手,理由絕對很多,如果你要聽,她會毫不留情的把生活瑣事都翻出來告訴你。

天蠍座女生分手前兆

   天蠍女絕不會讓自己染上惡名,一旦有其他喜歡的人一定絕口不提,只會推說忙、沒時間用這種消極的方式拒絕你,不想面對你的眼神。

天蠍座女生如何面對分手時刻?

天蠍座女友OK!可以!沒問題!天蠍座女友只會淡淡地回應你一句:「OK!可以!沒問題!」但是你的結局卻要在之後長達三五年的時間裡見分曉,各種打擊報復是少不了的,真還不如被白羊座女友揍一頓來得爽

天蠍座女生分手後表現

        報復居十二星座之冠的天蠍,當然無法接受分手的結局,被愛傷到最深處,可是會極端的懷著「玉石俱焚」的心態,小心成為社會版主角喔!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