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分手原因:友情至上

    也許在一開始,水瓶的心中就不會認同愛情能夠永恆,因此他會把善始善終的感情放在友情身上,但儘管如此,水瓶還是很嚮往愛情,可是發現愛情帶來的一系列挫折,原來並不如友情帶來的穩定時,水瓶的心中將會懷疑這樣的愛情是否有存在的必要,當有這樣的想法時,愛情離變質已經不遠了,最終即使是孤單寂寞也將被友情帶來的歡樂所取代。

水瓶座女生分手原因:

    不論你是如何的才高八斗或是怎樣的帥哥酷男,只要你剝奪、限制了水瓶女的行動自由、交友自由和休閒自由,她都會來段不輸那些牡羊、獅子、射手等火爆浪子的水瓶式大反撲,然後冰冷無情的把你甩了。

水瓶座女生分手前兆

    要不要說出口,只在於水瓶女想不想隱瞞而已,加上她平時獨來獨往,這會兒到哪裡去了,你也無從查起。小心她容易因為小事生氣,借此跟你分手喔!

水瓶座女生如何面對分手時刻?

水瓶座女友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你肯定不知道水瓶座女友在笑什麼?一會兒是狂笑,一會兒是傻笑,一會兒是眼中含淚的笑,你只能是尷尬地笑—個畫面在神經病一般的氣氛下凝固,之後你將被她各種拉黑,永不聯繫。

水瓶座女生分手後表現

         生活面很八面靈瓏的瓶座女生,面臨分手能很快的復原的,認為當然是對方有眼不識泰山,這麼完美的自己,可是很多人求之不得的。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