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羊金牛座的性格

金牛與羊是互補的屬座,緩慢與確信配合得天衣無縫,邏輯與形象互相影響,又具耐心與毅力。

他們的個性中有多處能透露其鎮靜寧和的特點。然而,在私底下,則可發現他雖具決心卻缺乏遠見,精神倦怠遲緩又難以駕馭。

這些不同的特性不斷在爭戰。他們在日常生活中常遭受挫折,自我懷疑或甚至暴力的陣陣衝擊

愛情方面:

只聽金牛屬羊者叨絮,你會認為其前夫或前妻以及以前交往的朋友都是盜賊。

金牛屬羊者喜歡被愛與受人照顧,他需要大量的安全感但無法等量提供;他也需受讚美,而他又不能同樣禮尚往來。

金牛屬羊者在愛情中沒有長久持續的能力, 他們會忘記生日或結婚紀念日,他們留意送玫瑰與情人節的到來,但是可能會忘了自己將你的貓擱在冰箱裡過夜

屬羊金牛座的適合共處的對象

你會喜歡屬豬或馬的雙魚座者。你受屬兔或豬的處女座者吸引。磨羯揭座與巨蟹座以及屬猴和屬馬者皆能吸引你,而以屬猴的磨羯座者最佳。不要與屬牛或狗的獅子座多交往,應與屬虎或牛的天蠍座以及屬狗或虎的寶瓶座保持距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