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羊牡羊座的性格

屬羊者具有波西米亞式的性格,而白羊座則是位戰士。兩種極端個性併合在一起不僅複雜,且造成相當有趣味的人物。

他們極富創作力,注重服飾並特別在意白己的外貌,此外又有泰然自若與慇勤可親的態度。

與他們相處為伴頗富情趣,而他們大多數是樂觀主義者。

但是如果遇到貧窮襲擊他們的安全感時, 他們會沉入狀況極為難堪的悲觀心態中。白羊座的天性使這種人能對外來的影響開放。

愛情方面:

他們相當珍視情感,事實上,在情感關係中白羊座屬羊者幾乎完全依賴情感所能帶來的愛與安全感,他們極具佔有慾,不願讓其伴侶脫離其視線範圍, 然而對方必須出遠門以賺錢養家是既成不變的事實

屬羊白羊座的適合共處的對象

你會對屬豬或兔的寶瓶座者一見鍾情。屬兔或馬的射手座者也能吸引你。

屬兔的雙子座以及屬馬或兔的獅子座都能討你喜歡。最好放棄屬狗或虎的摩羯座者。屬牛的巨蟹或天蠍座也不適合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