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羊雙子座的性格

雙子屬羊者在藝術的事情上頗有天賦,他有精巧的手藝並知道如何掌握各種不同的材料。

在他們感到安全時,雙子屬羊者能感到滿足,並著手經營其藝匠方面的工作,這種人在安全的環境中最能發生功能

愛情方面:

屬兔的白羊、屬馬或豬的天秤、屬兔或豬的寶瓶以及屬馬的獅子座者會引起你的興趣。

屬牛的處女或天蠍座亦適合。遠離屬狗或虎的處女、射手與雙魚座者

屬羊雙子座的適合共處的對象

雙子屬羊者對藝術工作具有天賦。他們能在各種與娛樂有關的事業上有所成就。

與大眾接觸的工作皆適合他;適宜的工作有電視名人、歌手、畫家、外交家、演員與批評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