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分手原因-友情至上

    也許在一開始,水瓶的心中就不會認同愛情能夠永恆,因此他會把善始善終的感情放在友情身上,但儘管如此,水瓶還是很嚮往愛情,可是發現愛情帶來的一系列挫折,原來並不如友情帶來的穩定時,水瓶的心中將會懷疑這樣的愛情是否有存在的必要,當有這樣的想法時,愛情離變質已經不遠了,最終即使是孤單寂寞也將被友情帶來的歡樂所取代。

水瓶座男生分手原因:

        水瓶座的男人在外表永遠不會擺出一副為愛糾纏的樣子,他們總是愛驕傲,愛扮酷,表現得自以為是,但是往往在感情剛剛露出裂縫端倪的時候,水瓶座男人就會毅然揮劍斬情絲了。 通常水瓶男會口是心非的把話都說盡,然後擺出一個瀟灑的姿勢,揚長而去,卻很少有人知道,瓶子背過身後是淚流滿面的。

水瓶座男生分手前兆:

    水瓶男愛一個人時完全不跟對方計較,自己的所有一切都可以捧在手掌心上奉送給對方,一旦他變心時,水瓶男會開始算的非常清楚,一分一毫都不會少算,跟之前大方的舉動差之千里。

水瓶座男生如何面對分手時刻:

    水瓶男已經開始做兩個人關係的善後工作了,是的,水瓶男會跟你商量如果做不成戀人,其實做朋友也是很好的選擇。 畢竟兩個人真的相愛過,對彼此也很瞭解,何況能夠在一起也是緣分,分手之後又何必把關系弄得那麼糟糕呢! 然後水瓶男就會經常陪你聊天,聽你的心事,可是這些都仿佛沒有了戀人的感覺,就是朋友二字了吧!

水瓶座男生分手後表現:

          他會認為結束的是愛情,但仍舊可以維持友誼;這也許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接受的,但他卻是真的衷心期待。畢竟相互曾瞭解過對方-;做不成情人,何妨做朋友。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