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魚座如何告別單身生活

 

雙魚視愛情如生命、陽光、水或者說是空一樣的重要。但魚兒在愛情的角色中是溫柔體貼的。是充滿幻想和浪漫的。魚兒不曉拒絕的心是一個矛盾體。對愛情沒有界限。既濫情又悲情。然而眼淚是留不住愛情的。要想結束一條魚水裡遊,孤孤單單在發愁的日子。是魚兒要有堅強的意志力,要麼終結愛情的夢想,要麼迎接挑戰愛情的壓力。

雙魚座女生單身的理由

單身理由:我不過是想在情人節的時候要一朵玫瑰(當然最好是粉紅的義大利玫瑰和法國滿天星,最好配置有音樂表白);我不過是想讓他帶我去看看夕陽(當然最好是在馬爾地夫的海灘,最好周圍有跳躍的海豚和潮汐的聲音);我不過是想和他進一次燭光晚餐(當然最好是有小提琴伴奏,1654年的紅酒,空運的小龍蝦)……可是這些,他們都嫌我麻煩,我還沒說我要求約會的時間是每天的5點20分整呢!你說我能不單身嗎?

雙魚座剩女隱患:過於柔弱

  你天真浪漫,心理年齡總比實際年齡小,並且身上那種柔弱氣息最易讓人產生保護欲,只要稍稍裝可憐,便有男士為你赴湯蹈火。若是對方真的成為男友,反而會要你操心操勞,覺得難以承受婚姻之重。於是,你沉浸在被呵護的氛圍中,等到你想成家時,好男人都成為別人的先生了。

 

雙魚女成為剩女的內心戲:“嗚嗚……我是剩女”

  雙魚是愛情的忠實奴隸,他們可以為了愛情,為了追求真愛而付出自己的全部,甚至就算做小三或者談一場不倫之戀也願意。魚兒就這樣沒有原則的愛著,當他們還沒心沒肺的期盼愛情有個結果時,自己卻悄悄的榮為了剩女。成為剩女的雙魚是無法接受的,他們也會感慨自己的大好青春就這樣離去,後悔莫及!

雙魚座為什麼會離真愛越來越遠

 

而在談過一段時間之後,最初的甜蜜已經淡去,他們要面對的是以後的生活,還有婚姻,肯定要處理各種日常瑣事。魚兒們就會覺得真愛遠離了,其實,只不過是浪漫沒有了而已。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魚女 雙魚男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