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魚座脫離單身的方法

 

  只有你要走這個完全相反的路線。每一個人都在走討好別人啦,扮乖裝巧啦,只有你,酷妹就可以啦,要女扮男裝也沒有關係。總而言之,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就是有人煞到你這一位,你很凶也沒有關係,所以儘量做自己喔!

雙魚座男生為何總是單身?

       雙魚男情緒起伏相當強烈,心情好時,一切好商量;心情壞時,臉拉得老長。柔弱的雙魚男即使在決定一件小事時,也會拖拖拉拉,猶疑不決,更別提面對困難險阻的時候了,畏首畏尾的他們更是會因受到客觀環境的壓力而怯懦地選擇退縮,沒勇氣挑戰——這種缺乏果斷的個性再加上薄弱的意志,往往給女孩“懦夫”的印象(沒有錚錚鐵漢的粗獷勇敢,卻多了女性身上才具的膽怯多慮,算不得有擔當的男人)。

    此外,雙魚男生活上也總是搖擺不定,無法固定自己的目標(或是經常改變主意)。一旦有異性主動對雙魚男展開溫柔的攻勢,雙魚男必定因自身不願傷害別人的心理,而會無法抗拒這種坦率直白的示好,很快深陷情網,迷失自我,這難免會讓女孩們給他們貼上“花花公子”的標籤。要想儘快脫離剩男的大軍,雙魚男還得學著強勢起來啊!

對雙魚座單身MM的忠告

       單身的雙魚座MM們總是對自己缺乏信心,沒有另一半的她們會六神無主,總愛沉浸在不切實際的幻想之中,滿腹的浪漫情懷,她需要關懷,需要呵護,然而當心中的白馬王子遲遲不出現的時候,她那豐富的想像力便會將自己引領到一個完全悲劇的世界中去,寂寞會像一個無底的黑洞一樣將她的精神徹底吞噬,失落、傷感,無法自拔,魚兒消極的一面便會占盡上風,生活被無限的陰靄所籠罩,讓其遊走在生與死的邊緣。

 

雙魚座女生異性緣爆棚法

  雙魚女溫柔、純真、善良,這樣的女人的確會得到不少異性的喜歡,尤其是當雙魚女受委屈時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眼含淚光望著你的時候,相信每個男人的心都會立即被軟化。但是雙魚女敏感、多愁善感的特性,總是因為一些不確定的事情而流淚,動不動就喜歡哭,你知道這樣只會讓男人覺得厭煩知道嗎?眼淚攻勢是要在關鍵時刻使用的武器,這樣才會見效!

雙魚男異性緣提升寶典

  性格柔和的雙魚男,軟弱膽怯,愛犯優柔寡斷的毛病,做每個決定的時候總是思前想後考慮很久,而且最終也不見得能拿出個有魄力的決策來。他們種種“雌性化”的表現,實在令身邊的女孩不敢恭維。她們渴望的是能有敢想、敢拼、敢愛、敢恨的男子漢來疼惜保護自己,看來雙魚男還得在這方面好好下下功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魚男 雙魚女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