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如何告別單身生活

 

金牛座的朋友們在愛情之路上有些不解風情,吞吞吐吐地不善表達。卻又有些梁山泊似的憨氣千點萬點點不開。而且在感情的方向上加有金錢的法碼。愛情首先是權衡利弊得失,其次要自己認可。這樣的愛情難免會曲終人散。所以金牛在愛情之路上要多學善解人意,幽默風趣。這樣的話金牛會很快擺脫形影相弔的日子。

金牛座女生單身的理由

單身理由:第1個男人沒有房子;第2個男人有房子沒車子;第3個男人有房有車沒存款;第4個男人有房有車有存款,但是房子是租的,車子是自行車,存款只有5位元數!我要的高品質生活誰來給我保證?我的蜜月馬爾地夫誰來給我保證?我的孩子以後上貴族學校誰來給我保證?——綜上所述,我單身是被逼的

金牛座剩女隱患:太過現實

  如果你剩下了,那定是因為你太過現實。對於愛情,你先考慮的是這種結合是否于你有利,對方是否有很好的家境和優秀的工作能力,這無疑會讓靠近你的男人反感。並且你缺乏浪漫細胞,不懂愛情中妥協、變通的美麗,以至於易讓人感到乏味。

 

金牛女成為剩女的內心戲:“婚姻可不是兒戲”

  在金牛看來金錢和物質是第一位的,金牛不奢望嫁入豪門,因為他們自己會努力成為豪門。婚姻對於金牛來說不是簡簡單單就可以交代的,如果不是合適的人,合適的時機,那麼不結婚成為剩女又如何呢?婚姻不是兒戲,不要拿自己的一生玩笑!

金牛座為什麼會離真愛越來越遠

 

只不過,如此看重金錢的金牛座,有時候卻不得不遭遇被人甩掉的窘境,畢竟,為了錢而嫁入入豪門的女生沒有幾個是有好結果的。金牛座怨不得別人,誰叫你那麼愛慕虛榮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牛女 金牛男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