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如何告別單身生活

 

水瓶座在愛情之路上絕對是獨一無二地跟著感覺走,緊抓住夢的手。既便這個夢不太現實,這個夢是好夢一場空。他也會讓這個夢進行下去的。擁有一顆追求浪漫自由的心。覺得“愛情會在任何地方留我,心情就象風一樣自由”。這樣的一任情感漂泊怎能會有一個好的歸宿。倦鳥歸巢,是要收起那顆浪漫的心。

水瓶座女生單身的理由

單身理由:我討厭現在的男人,我去見異性朋友,他要不高興;我想去麗江,他要去新疆;我想吃零食,他要說影響健康不允許;我外出晚歸,他要限定10點鎖門;我要辭職去旅遊,他的道理就一大堆……就連我說各管各新生活,他也東鬧西鬧硬是不答應!——這日子沒法活了,還是單身自由點,想怎樣就怎樣!

水瓶座剩女隱患:思維變化太快

  越來越個性化,越來越自我的你,更加習慣的是重視自己的感受,更加習慣的是潮流的生活。若男方跟不上你新潮的思想和節奏,你便會看不順眼,無法忍受,而對方對於性情古怪的你恐怕也難以消受。不想印證被剩下的命運,那麼便用你的心去愛!

 

水瓶女成為剩女的內心戲:“不遠被牽制,被愛剩下也罷”

  自由奔放的水瓶和摩羯一樣,沒有時間去談愛,只是,水瓶的好奇心會趨勢他們聊聊感情。水瓶知道愛情會束縛自由,所以,就算被剩下也無所謂,只要能換取自由身,變成“剩鬥士”也罷!

水瓶座為什麼會離真愛越來越遠

 

一兩次還行,時間一久,無論是誰都會受不了的。當瓶子們抱怨為什麼原本的真愛變了心的時候,應該問問自己是不是做了太多無聊的事情把對方給逼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瓶座女生 水瓶座男生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