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手座分手原因-更看重自由

    射手對待愛情的態度,一如他自己的個性,簡單瀟灑,他們認為也許愛情不能夠天長地久,綿綿無絕期,但是一旦擁有,就是要光彩奪目,否則枉來世間走一遭。 可是,當射手發現這份愛情的光彩奪目是以自己最看重的自由為代價時,恐怕他是無法認同的,當他拈量一番,發現自由不可拋卻,或許再絢爛的愛情也最終會走向變質。

射手座男生分手原因:

        我們這次的題目講的是分手的理由,並不是厭倦的理由,所以儘管射手男的確是到處留情,不斷的交新女朋友,不斷的厭倦新女朋友,但是他雖然花心但並不狠心,所以往往會盡可能的拖泥帶水... 總之,厭倦並不是射手男與你分手的主因,「失去自由」、「身心受到錮禁」才是遠走他鄉的主因。

射手座男生分手前兆:

    這個座不擅長保留秘密,一旦見異思遷或是感覺冷淡時,約會、電話的次數都會明顯的下降,打電話去或是扣他的呼叫器也不會回,有大哥大的會常常關機,反正你們見面的次數越少,距離分手的時間就越近。 射手男想要跟對方分手時根本懶得跟對方多說,他會突然失蹤然後關機避不見面,直到事過境遷之後才又現身。

射手座男生如何面對分手時刻:

    射手男戀情走到最後的時候就不會做太多的挽留了,反正一切都交給時間和緣分了。 如果愛的人真的在乎自己的話是不會走的,所以射手男覺得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無論怎麼做都是無用功,還不如隨遇而安的心態等兩個人的瓶頸期過去之後看戀人怎麼選擇了。 射手男是不喜歡強求的一個人,勉強自己去愛一個人或者勉強愛的人選擇自己這都很壓抑。

手座男生分手後表現:

          如果發現自己是長期被欺瞞著,那暴怒可是會一把火一樣燃燒出來;這不是報復,只是一種單純情緒上的發洩。 不過,他們也可能會是速速尋找新的伴侶的一群——尤其若是由他主動先離開的那段感情。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