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分手原因-抵擋不住物質欲望

    摩羯人的愛情其實很古老,也很傳統,他最想要的不過是古詩詞中形容的「執子之手,與之偕老「那樣簡單而美好,想要的只是跟自己喜歡的人長相廝守。 可惜世事難料,也許轉身一個刹那,自己的想法和說法都充斥著太多金錢及物質等欲望,當發現時,恐怕已經太晚,自己所希冀的古樸愛情除了變質而消失,還有什麼呢?

魔羯座男生分手原因:

        俊朗的摩羯男人生活在這紛繁複雜的社會中,真的是危機四伏,險相環生。 沒辦法,誰讓媽媽給我生得玉樹臨風,人面桃花呢,無論走到哪裡,都躲不過女人們那熱棘棘,色迷迷的目光,常言說得好,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我是躲過了初一,未能躲過十五,太多女生追,遇到了比你優秀的女人,這就是他想分手的真正原因。

魔羯座男生分手前兆:

    魔羯座的人很喜歡壓抑自己,只要一開口撒謊總會露出馬腳,當他認錯或是承認時一定擔心你會離他而去而崩潰,這時候你可以狠心的離去,或是要他做出以後絕不再犯的保證。 摩羯男沉醉在愛情中時喜歡跟情人過兩人世界,因而常常忽略跟朋友的相處,當他變心想要跟情人分手時,摩羯男會開始重視跟朋友之間相處以及互動。

魔羯座男生如何面對分手時刻:

   摩羯男在戀愛走到最後了,會對戀人不錯,儘量做一些好吃的東西,給戀人多花錢,希望兩個人的關係能夠有和好的餘地。 但摩羯男不會做浪漫的事情而留住戀人,只是多做一些物質上的付出。 摩羯男對愛情真的不夠敏感,以為女人就是通過金錢能夠買通的,殊不知女人的心也是需要哄的呢! 女方如果瞭解摩羯男這顆「現實」的心就好了!

魔羯座男生分手後表現:

          對於在意的戀情是很執著、專一的,分手讓精神與生活失去依靠般的不知所措,沉淪于回憶中讓痛失指數苦更上一層樓,對於失戀是要很花很長的時間療養的。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