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脫離單身的方法

 

  因為很多處女座呢,今年忍不住喔,陷入自己的世界裡,腦子裡隨時隨地都在盤算,今天晚上那個東西,我要怎麼弄呢,那當你一直在想這些細節的時候,你的臉上的表情會過於嚴肅,然後也不要一副那種我就是工作的時候,制式的微笑。錯了,你要隨時告訴自己就是要笑,開心一點,然後假笑都沒有關係。別人才不會覺得很怕跟你說話。

處女座男生為何總是單身?

       對於任何事,若沒能達到盡善盡美,處女男會感到內疚不安,所以他們的憂慮心理比較重(怕自己的工作做的不好;怕別人犯侵到自己的利益;還怕意外之事突然降臨到自己頭上……),但這些過多的思考和理智,無形中會限制處女男的視野,加劇他們對自我生活的控制。

    好辯的處女男,由於對事情的分析能力特別強,所以遇事動輒分析,批判(但卻無法接受別人對自己的苛責)。處女男這般認真的態度、吹毛求疵的挑剔,若表現的強硬些,無意中就會引起周圍緊張的氣氛,甚至還會被很多人解讀為“這是個難纏的傢伙”。如此一來,恐怕沒多少女孩能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給處女男一份毫無瑕疵的完美愛情了!

對處女座單身MM的忠告

       處女座的單身MM們看起來安詳,恬靜,但傳遞給人的卻總是一種特別壓抑的氣質,她是個超級的完美主義者,除了將自己的事情打理得妥妥貼貼以外,她要求其它人也都一樣,她含蓄害羞,但卻從不妥協,盡善盡美是她始終的追求,她們性情溫和,頭腦冷靜,按照自己的節奏有條不紊的生活,她隨和,要求也似乎不算高,但真的想令其滿意卻是相當的困難,即便是她心中有著無比的渴望與好奇,胸中如火般燃燒,外表卻依然會靜若處子,一臉安詳。

 

處女座女生異性緣爆棚法

  處女座要改改你那凡事追求完美的挑剔個性,在跟異性相處的時候處女女很多時候就為一丁點的小事而一直在嘮嘮叨叨,盯著不放。你知道嗎?這種斤斤計較愛挑剔的女人是男人最討厭的,造就聽煩了老媽嘮嘮叨叨的男生,可不想再找一個愛嘮嘮叨叨的女友。因此想要改變異性對你的看法,在以後的相處過程中要多說些讚美對方的話,這樣對方會很高興。禮尚往來,他們也不會吝嗇對你的讚美。兩人在這種良好的互動之下,關係自然而然會親近起來。

處女男異性緣提升寶典

  處女男給人的感覺嚴肅,他們工作的樣子往往是不苟言笑、一本正經的,讓人不由得敬畏三分,不知不覺,就拉遠了身邊女孩與自己的距離。因為沒有哪個女孩願意跟一個整日撲克臉、缺乏生活情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因此,處女男要注意培養自己的幽默感,偶爾揚起嘴角,跟女孩打趣逗笑,展示自己活力風趣的一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處女男 處女女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