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如何告別單身生活

 

追求完美的處女座在愛情中也是毫不例外,對感情是絕對挑剔。情人不經意的一個眼神或許使你耿耿於懷,不留神的一句玩笑或許使你鬱憂寡歡。總之,你在愛情中一直有意無意為自己設置了些障礙。如是處女們想開些,看淡些,擯棄斤斤計較。用豁達的態度來綜觀事物。我們可愛的處女會有一場完美的愛情盛宴。

處女座女生單身的理由

單身理由:現在的男人,不講衛生的程度真是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他居然上廁所用作業本紙而不帶心相印牌手紙!他居然趁我不注意偷偷挖鼻孔!他居然要去吃臭豆腐!最可恨的是,他用剛剛摸了寵物的手來摸我的臉!——我無法容忍這樣沒有衛生素質的人,寧願單身一輩子!

處女座剩女隱患:擇偶標準過高

  以你那追求完美的挑剔眼光,在擇偶時難免要進行一番嚴密的篩選,男方的長相、才華、學歷、人品、經濟、地域等各方面都是你考慮並挑剔的物件,最後選擇的空間一點一點被自己扼殺了。多去發現別人的優點,好男人才會在生活中出現

 

處女女生成為剩女的內心戲:“被剩下也沒關係”

  謹慎的處女對自己和別人都會很負責,婚姻對於處女來說是需要從長計議的。當處女還在挑來挑去,選來選去,還在考驗感情時,感情已經離他而去。被剩下的處女不會傷心氣餒,處女認為被剩下說明緣分還沒有到,好的也許還在後面了!

處女座為什麼會離真愛越來越遠

 

雖然說,一個人的批評可以成為另一個人進步的動力,但是像這樣永遠不滿足的人,相信誰也受不了。當對方不再理睬你時,處女座才會發現,自己的苛責已經讓自己離真愛越來越遠。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處女女 處女 處女男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