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羊摩羯座的性格

他們忙於完成,而受成名的需要所驅使。他們甚至有點虛偽,意欲致富使自己偶爾可炫耀一下。

隨著歲月的增長,這種人會變得較富彈性,他們學會將每日的例行瑣事擱置一旁,而以較放鬆不負責任的時刻為主。

摩羯屬羊者的依賴性阻斷了其創造力, 他摩羯座的智慧與對事情的正確預感讓這隻羊頗為痛苦。無論他如何強烈的否認,他的首要職責是其工作

愛情方面:

摩羯屬羊者是位羅曼蒂克的理想主義者,他們相信神仙故事,他們經常借由禮物以展現其愛意。這種人極為吸引人,會有某些婚外關係

屬羊摩羯座的適合共處的對象

你喜歡屬豬的金牛、獅子、處女、磨揭或雙魚座者。

你也能與屬兔的獅子、 處女、天蠍或雙魚座者相處。屬馬的獅子、天蠍或雙魚座者亦合。

屬虎的白羊、巨蟹或天秤座者以及屬狗的白羊和天秤座者也能與你共處。

屬牛的白羊和天秤座者對你而言,則顯得冷漠固執缺乏情趣。屬馬的天秤座者亦不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