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如何告別單身生活

 

優雅迷人的天秤喜歡和愛情捉迷藏。情人總是在霧裡看花,他們分辨不清你的真真假假。而天秤兒卻是猶豫不決的主,他不會把感情吊死在一棵樹上,而是兼而顧之。要真正取捨時又這邊不撒,那邊不放的。最終會誤人誤己的。不過天秤多一點快刀斬亂麻的勇氣,在愛情道路上是不會唱響寂寞沙洲冷的。

天秤座女生單身的理由

單身理由:我認為我是12星座中最不奢求的一個,我只是想要,他學位與我均等、收入與我均等、身高與我均等、外貌與我均等、家庭環境與我均等、衣著品位與我均等、愛好與我均等、父母愛好與我父母愛好均等,喜歡的顏色與我喜歡的顏色均等、捐款數目與我均等、路見不平熱心助人次數與我均等,就行了!——你說我還有什麼要求?

天秤座剩女隱患: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你充滿了女性的魅力,擁有優雅的風姿、藝術的品味、溫柔的性情,常常是眾多男子傾慕的物件。可追求美好的你,卻總覺得還有更好的男士在等著你,害怕委曲求全後真命天子的降臨。可事實卻往往相反,寧缺勿濫的結果是竹籃打水一場空。世界上的男子永沒有最好的,請多珍惜眼前人

 

被剩下是因為無法選擇:“被剩下也沒關係”

  天秤善於交際,他們也不缺少朋友,感情中的天秤是愛比被愛多的,他們常常在糾結到底眼前這個人值得自己付出此生,正是這樣的徘徊讓時間流逝。天秤清楚的知道自己為什麼被剩下,這樣的結局也讓天秤不知所措!

天秤座為什麼會離真愛越來越遠

 

因為熱愛公平的天秤座,總是對對方所犯的錯念念不忘,總是處處要和對方講道理。其實,真愛的重要標誌是願意為了對方而退讓,而女生,是希望男友能驕縱自己一點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秤女 天秤男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