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羊水瓶座的性格

寶瓶屬羊者必須學習謹慎周慮,如若不然,其對現用的現時的過度狂熱能引其陷入歧途。

恣意浪費的傾向也能阻止這種人的進展。寶瓶屬羊者心胸開闊沒有成見,他會為了認識瞭解的樂趣而容許任何人進入他的生活之中。

在理論上,這種友善的表現是可愛的,但是這個世界充滿了寄生蟲與阿隅者,寶瓶屬羊者有時會成為該 種人的受害者,由於其善良而敏感的個性,他很難擺脫這種情況

愛情方面:

寶瓶屬羊者在情感關係中顯得較為棘手。他們永遠不覺得得到足夠的愛。

他們是情感不專的人,常由於自身的關係而付出情感,不先想到後果而恣意享受現在。

這種放縱的情感關係不幸地為寶瓶屬羊者帶來不好的名聲。他們甚至不知有情感忠實的必要,對他們來說,愛即是享受現在

屬羊水瓶座的適合共處的對象

你最近合與屬兔的人相處,屬兔的雙子、天秤與射手座者最合。

上述屬座而屬豬者次佳。屬馬的白羊座者亦合。屬牛的金牛或獅子座不適合;屬狗的獅子或 天蠍座者以及屬猴的天蠍座者皆非適宜的對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