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座如何告別單身生活

 

熱情而又善妒的蠍子不容許愛情有一絲一毫的背叛。神秘而又有誘惑力的蠍子牢牢地牽制著愛情的線。讓愛情淪為自己的奴隸。想要的費盡心機,卻還有無數的考驗和試探。這樣的愛情又有幾人能承受得住。愛的巢穴是兩個人共築的,天蠍們只要寬容地珍惜你愛的和愛你的愛人,鴛鴦蝴蝶夢就不是遙遠的夢想嘍。

天蠍座女生單身的理由

單身理由:我討厭開門見山的人,我希望他能在我餓的時候猜出我想吃火烈蝦仁;我希望他在我生氣的時候能馬上去買回我喜歡那件prada的衣服,我希望他表白要選擇我意想不到的時候,我希望我永遠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而他每次都能猜測到我的心思,我希望他是個神秘滴、含蓄滴男人!——那你不如去買個輸入你生活習慣指令的機器人。

天蠍座剩女隱患:佔有欲強烈

  你對愛情的佔有欲若不加以控制,常赤裸裸強烈表現出來,剛開始相處就讓男人感到失去空間和自由,即便原先對你有好感的男子,也會唯恐避之不及,你被剩下也就理所當然。與其把對愛情的所有期望都押在對方的忠誠上,不如讓自己活得灑脫些

 

被剩下是因為無法選擇:“被剩下因為太作”

  愛情至上的天蠍會認真的思考感情,戀愛中的天蠍不會太在乎你、在乎感情,就算失去天蠍也會很坦然。極端的感情態度讓天蠍嘗到了被剩下的滋味,但是天蠍不害怕,因為他們也許在等待,也許在釋懷!

天蠍座為什麼會離真愛越來越遠

 

而當對方提出要有自己的空間的時候,天蠍座就會覺得對方對自己沒有真愛。但是事實上,真正的愛情,除了水乳交融之外,還不可缺少的就是一份信任。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蠍男 天蠍女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