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脫離單身的方法

 

  其實不代表你一定要在國外找桃花,而是說假期輕鬆一下,心理就會開朗啦。你比較能夠脫離你原來那個限制。原來的限制使你有好的對象,你也覺得我沒空談,我沒心情談,我不想談,所以一方面你當然也會覺得說,“幹嘛,大家都在期待桃花,只有我沒有”。所以想要桃花的話,很簡單,放自己一個假就好了,還有同事聚會也是一個辦法。因為同事聚會,有時候切磋心得,日久生情,也有機會的喔!

天秤座男生為何總是單身?

       天秤男不會盲目地陷入愛情的漩渦,若對方達不到自己的標準,絕不輕易點頭答應,可以說是寧缺毋濫原則的奉行者。但與此同時,天秤男另類的戀愛觀也是令人咋舌的,他們認為“談戀愛只不過是人生的點綴,應如一場遊戲般愉快,而絕非一旦有情有意,便要全心全意”,就這點來說,他們又是遊戲人間的類型。

    這樣風流倜儻的天秤男,很多女孩想愛(溫文儒雅,性情平穩,品格正直,實在惹人愛)卻又怕靠近(他們無法給予自己想要的安全感,最後的幸福也許終究會落空)。此外,由於天秤男極為注重均衡的狀態,所以擅長交際的他們在待人處事方面不願樹敵更不願得罪人,這樣的話就難免流於洗練、圓滑,失去了愛情的本真和純粹(而這一點又恰恰是很多女孩極為看重的)。

對天秤座單身MM的忠告

       天秤座的MM們優雅而精緻,她們的單身往往因為對生活品味的超高追求,身上總是散發著讓人高不可攀的尊貴氣質,每一處細節,都極盡苛求,小到身上的每一顆紐扣,都要體現出品質來,她們從不張揚,但卻搶盡了風頭,崇尚美的事物,鄙視粗俗,總是在不經意間蹂躪著男人們可憐的自尊。有時候天秤座的MM們卻太過於矯情,就算喝上一碗稀飯,也得點上蠟燭,不然的話就怎能稱得上叫晚餐。

 

天秤座女生異性緣爆棚法

  天秤女不僅外貌出眾,處事待物也是走親民路線,集優雅與美貌於一身的天秤女異性緣一直都是爆棚的,但對於天秤女來說可不是好事哦!因為在眾多的異性當中,你一直都與各位保持著親切友好的關係,說白了就是有點曖昧不清,還有的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這可是會讓男生覺得自己是你的備胎哦!而且這也會導致在其他人眼裡的你是個頗有手腕的花心女。因此,天秤女不妨試著高冷一些吧。

天秤男異性緣提升寶典

  性情隨和,優雅迷人,彬彬有禮,風度翩翩……這些條件加起來,使得天秤男很容易成為偶像極的人物,愛慕的女孩自然不在少數。但天秤男喜歡憑著自己的優越感而遊戲花叢,對待感情態度輕浮,因此使得身邊也流失了不少真正想要與他們發展的女孩,天秤男還是要分辨清誰只是普通朋友,誰才是值得去愛的女孩。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秤男 天秤女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