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如何告別單身生活

 

熱情而又陽光的獅子在愛情中占主導地位。驕傲的天性使獅子常常不顧及別人的感受而唯我獨尊。愛情故事片中的海誓山盟常在你的愛情裡上演,但淪海桑田的結局不是沒有可能。自信多情的獅子稍稍刻服一下驕情和自大的毛病,“獨立小橋風滿袖”的單身蒼涼便不會輪到你的頭上,愛情依然甜蜜。

獅子座女生單身的理由

單身理由:象我這樣身色具佳的女性,當然要找純種優良好男人,首先他的香水最好是杜邦或者Lacoste essebtial的,衣服最好是HugoBoss或者playboy,內褲可以是CK,手錶必須是Chopard,最後,他必須歐洲12國去過至少7國,他的車最好是hammer,當然他最好有迷幻的長相和模特的身高……否則我是絕對不會委身下嫁的!

獅子座剩女隱患:女權主義過於強勢

  與男方相處時,若你的女權主義過於強勢,自視過高,對方一旦有與你觀念不同的地方,你便立即產生反感情緒,甚至表現得霸道、跋扈,那很遺憾:你要剩下了!試問有哪個男人願意整天對著一個不解風情、囂張強硬的女王呢?建議你放眼和自己有一定年齡差距的男生。

 

獅子女生成為剩女的內心戲:“我不是剩女,我不是剩女”

  自信的獅子對待感情喜歡我行我素,他們覺得感情談到一定的階段就可以結婚了。可他們也不會草草的踏入圍城,獅子會多選擇選擇。但選來選去卻被剩下了,獅子認為被剩下是件很丟臉的事,所以,即使成為了剩女獅子也會偽裝自己,否定事實!

獅子座為什麼會離真愛越來越遠

 

只不過,獅子座忘記了,感情這種事情,從來都是雙向的,沒有人願意為了誰不顧一切地付出。當你沒有為了自己的真愛而努力的時候,你也沒有資格指望別人對你無怨無悔付出。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獅子女 獅子男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