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座如何告別單身生活

 

巨蟹座:蟹兒們的柔情常為他們的愛情渲染得濃墨重彩。然而多情能累此生。敏感和多情常常用眼淚澆灌著他們的愛情。以愛情為生活的重心使蟹兒會迷失自我,亦自然會累及旁人。不堪重負常為蟹兒的愛情畫上句號。所以蟹兒要以輕鬆的、順其自然的、莫強求的姿態來面對情感之事,相信蟹兒不會孔雀孤獨飛的。

巨蟹座女生單身的理由

單身理由:我非常負責地講述我的要求:新時代的男性應該是要做家務的、是要會使用3合1吸塵器的、是要會燒愛心牌紅燒排骨的,尤其重要的是,新時代的男性要熱愛家庭,要喜歡格子布的窗簾,要願意上家政課,最最重要的是,必須要以家庭為中心,365天,天天在家吃飯的才是好男人!——我就這點要求都沒人符合,我還戀什麼愛!

巨蟹座剩女隱患:過於自我保護

  你溫柔、賢慧,是男人心目中標準的賢妻良母,怎麼也淪落不到“剩”的地步。可世事無常,一旦被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愛所傷,敏感的你便過於自我保護,固執以為此生不會再愛,將愛情拒之門外。不管遭遇什麼,只要別把愛情悲觀化,你絕不會是剩女一族!

 

巨蟹女生成為剩女的內心戲:“被剩的不知所措”

  沒有人可以跟巨蟹比安穩,他們需要家的溫暖,需要一個港灣的依靠。也許正是因為太過在意,所以越容易被剩下。巨蟹會感慨人生的不公平和蹉跎。人生短暫,自己為什麼就這樣被剩下了,歲月無情,感情無靠

巨蟹座為什麼會離真愛越來越遠

 

所以,許多時候,當面對失去的感情,巨蟹座是沒有資格抱怨真愛離自己越來越遠的,他們應該好好想想,許多時候,只不過是自己沒有選擇堅持下去。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蟹男 巨蟹女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