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座「剩女」原因

 

巨蟹女同金牛女一樣,愛情裡是個沉默的主兒。縱使她們心中對某人百般情,但卻因為忍不住考慮太多因素而掙扎著不敢表達出來--衝動告白,萬一被對方拒絕了怎麼辦?還是別說出來的好吧,他難道看不出我對他的心思嗎?如果我選取了他,我的家人會同意嗎?他的家人會喜歡我嗎?瞻前顧後,注定難覓幸福!

巨蟹男單身的原因

巨蟹座是個有些懦弱的星座,隨時隨刻都渴望被保護,他深居簡出,他思想保守,還有他那敏感的性格都令他與人交往的時候難以付出全部真心。他是個冷靜的旁觀者,甚至有些冷酷,不相信花前月下的誓言,不相信陽光海灘的纏綿。他只是一個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跟他一起生活的那個女人,得收起她的小小的天真與浪漫,過著刻板的日子。也許某一天,受夠了的女人就會一聲不響地離開了。

------------------------------------------------------------------------------------------------------------------------------------------------------

 

 

 

 

巨蟹座為何淪落為單身貴族

巨蟹座的人,他們很容易沒有安全感,因此,他們總是希望能夠遇到一個很愛很愛自己的人來保護自己,給自己安全感,他們也非常喜歡年紀比自己大很多的人,因為他們認為年齡越大的人會越有安全感。
  巨蟹座的人,他們還很害羞,他們根本不是那種會很主動地追求自己的愛情的人,因此,他們常常會偷偷地暗戀著別人,很多巨蟹座的人,他們到老年還後悔自己當初沒有為愛勇敢,這也是為什麼巨蟹座的人會成為單身貴族的原因。

巨蟹座剩女愛情全攻略

Why單身:你對情感的需求像一個填不滿的黑洞,給予過多的情感讓他感到窒息,你對安全、金錢看得太重,以至於太斤計較。你感情用事,又不直接地表達,你太敏感,過分地自我保護,動不動就疑神疑鬼地猜測,你扮演母親的角色,讓男人恐懼失去了自由。你剩下來了。
  克服的方法:學會信任別人,多參加集體的活動,給予別人關懷的同時也給予他們自由。放棄彎繞式的交流模式,學習白羊座、獅子座的直率,學習水瓶座的獨立,射手座的豁達。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