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剩女」原因

 

心思不定、迷迷糊糊的雙子女,對於宜嫁對象的條件,其實並不是很清楚。如此一來,她們抱著迷惘的態度,漫無目的地四處尋愛,終究只會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白白浪費了自己的寶貴時間不說,還耽誤了尋愛的最佳時間。建議雙子女先在頭腦中確定好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樣的人,再展開具體的追愛行動,方能奏效。

雙子男單身的原因

雙子座是個高智商的星座,又有著遠超於其他星座的求知慾和好奇心,無所不知,才華橫溢,輕易得到很多女性的青睞,她們圍在他的左右,佔據了他大部分的業餘時光。這使得他反而忽略了本該離他最近的那一位,覺得他並沒有把全部的心思花在她身上,她感受不到她要的安全感,看不到彼此的明天,只好選取離開。

雙子座為何淪落為單身貴族

雙子座的人,他們非常靈動,他們做什麼事情都是隨心所欲,因為他們都沒有一個定性,他們做什麼事情都是隨心、隨性。他們在感情上面也是這樣的,很容易見異思遷,經常是見一個愛一個。
  對於雙子座這樣活潑開朗的人,他們要找一個對像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嗎,那麼他們之所以會淪為單身貴族,很多事情是因為他們談情談到麻木了,因為他們經歷了無數次的分分合合,所以,他們對愛情已經失去了興趣。

雙子座剩女愛情全攻略

Why單身:如果你剩下來,是由於你的男朋友太多,讓別人產生了錯覺。你過於靈巧讓男人感到了不安全,你不能夠專心致志,常常身在曹營心在漢,對誰都漫不經心。你不能夠承受孤獨,出沒於各種朋友之間,像個大眾情人。你像個反覆無常的大孩子,別人一走近,你就要逃跑,你往錯過了好男人。更或許你骨子裡就不想屬於誰。
  克服的方法:學會專心致志--你只能夠找一個丈夫,多一點嚴肅的態度,爭取別人的信任。學習金牛座、摩羯座的穩定,學習天蠍座的專注與深刻。

 

------------------------------------------------------------------------------------------------------------------------------------------------------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