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馬摩羯座的性格

磨羯屬馬者對於錯誤相當自,且極為當心。如果他們在起初不能完成;他們有無窮的精力不斷重試。

他們對自己的事表現得生氣蓬勃,而只有在別人顯得何成就的希望時,才會讓自己與他們混在一起。

他們絕不會無所事事,不浪費時間在怠情閒逸上。他希望自己置身於特殊而富創造力的人群中。

這種人永遠在行動, 他們是永久的實行家

愛情方面:

這位慷慨平和的人頗沉迷於愛情之中,而且,人們極易喜愛摩羯屬馬者,也尊敬其勇氣與天分。

摩羯屬馬的人經常受追求者的包圍,但是,他們基本上是忠誠不變的,對一夜風流的愛情沒有興趣。

他們對愛情的理想是尋找某位有趣的伴侶,長久忠心地廝守

屬馬摩羯座的適合共處的對象

屬羊者能與此屬座的人和平相處,屬羊的金牛、獅子和雙魚座者是最佳選取。

屬虎或狗的處女、天蠍和雙魚座者亦合。另外一方面,你必須避免與屬馬的白羊、 巨蟹或天秤座者多所交往(所有的屬馬者最好都不包括在你選取的範圍中)。屬猴的巨蟹和天秤座者亦不適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