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羊射手座的性格

射手座屬羊者具有極為豐富的創造力,發明與進取心是這位精力旺盛、思路清晰者的第二生命。

但有一點,射手屬羊者只有在其感覺安適之處才能發揮其功能;缺乏金錢,受到經濟壓力威脅、家庭分裂或其他的挫敗會使這位射手屬羊者窒息而一蹶不振。

對他們而言,最主要的奮鬥在於爭取自己與家人的安逸免受苦痛。 時間和日程表、工作或遊樂的時刻,不在射手屬羊者的眼裡。

愛情方面:

射手屬羊者對情感關係異常謹慎。屬羊者必須擁有安全感,缺乏安全感的話,他會焦躁不安。

所以除非這種人已有足夠的經濟能力並認為日常生活的細節部能讓其有足夠的安全感,他不會輕易地接下與另一人相處的責任。

在情感關係中,這種人有種獨立自主的信念,不願被人看輕或在任何方面受到限制。自由對射手屬羊者而言與愛情一樣重要

屬羊射手座的適合共處的對象

屬兔的白羊、天秤和寶瓶座者適合你,屬豬的獅子、天秤和寶瓶座者可是你的好伴侶,他們鼓勵你創作。無妨試試屬馬的白羊座者。屬狗的雙子、處女或雙魚座者不適。遠離屬虎的雙子與屬牛的處女和雙魚座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