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脫離單身的方法

 

當然迷人的標準各式各樣啦。要發揮你的強項,譬如說你是比較走清純型的,學生型的,那就讓自己更清純,更學生,就是每個人體驗不同,但不要穿錯就好。記得,一定要化妝,一定要隨時!因為你不知道機會什麼時候出現

獅子座男生為何總是單身?

       天生就具有貴族氣質的獅子男,常自詡為高高在上,萬人敬仰的赫赫君王。霸氣知足的他們,咄咄逼人、頤指氣使,希望所有人都能臣服于自己的威嚴之下,絕不能容忍任何有損自己威嚴和面子的事情發生(即使是愛人也不能使自己威嚴掃地、顏面盡損)!

    而在愛情生活中,自我意識強盛的獅子男,在表達自己的善意時,無形中會以強迫的態度使對方接受,這樣的專橫跋扈、自傲囂張的氣焰,是女孩們最反感的。此外,為滿足自己對奢侈生活的需求,慷慨大方的獅子男常常揮金如土。有時一味地講究華麗的排場,或一味地看重男人所謂的面子,反而會讓那些勤儉持家型且渴盼得到另一半無限包容與尊重的女孩們避之唯恐不及。

對獅子座單身MM的忠告

       單身的獅子座女生依然保持著她的那份驕傲,而且處處都體現出特別的大女子主義,喜歡被人寵著慣著,耳邊都是些奉迎譽美之詞,但你千萬不要以為嘻皮笑臉阿諛奉承就能和她套上交情,搞不好她會將你踐踏得體無完膚的。她聰明、開朗,充滿了耀眼的光芒,有著極強的組織能力和領導才能,在同類中間可以一呼百應,甚至影響著她們的信念。要想從她身邊帶走一個單身的MM,她會是很難搞定的一關喲!

 

獅子座女生異性緣爆棚法

  獅子女的桃花其實不少,豪爽的性格總能引來異性與之稱兄道弟,只是如果是要談戀愛,那霸道的性格總是將一眾異性給嚇跑了。獅子女喜歡當leader,喜歡讓別人臣服於她們的牛仔褲下。但是在異性面前麻煩獅子女收起你那馴獸師般的形象吧,最好就是變回一隻小貓,雖然也有自我防禦的爪子,但是一個女人如果有了貓那種集慵懶、嬌蠻、可愛於一身的貓性,相信異性會被你殺得片甲不留哦!

獅子男異性緣提升寶典

  獅子男有著自我意識極為強烈的個性,他們總是自我感覺良好,對於很多事情相當有主見,也很容易滿足於自己的所作所為。這樣的驕傲自大,常招來女孩們的不屑和反感,建議獅子男多多學習謙恭的課程,優越感不要那麼強烈,真正地從內在品德和修養兩方面修煉自己的心,才會讓你的異性緣有所提升。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獅子座男 獅子女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