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女提高異性緣技巧篇

 

   對於驕傲自大的獅子與有一些自戀的水瓶,大概他們覺得,別人都是不如自己的吧,所以眼中只有自己,別人的一切都漠不關心。更有的人,反而可能會處處貶低他人,最後使異性在交往的過程中,認為獅子與水瓶是很不能接近的人。羅鳴老師認為,想要異性緣好,少不了要學會跟他們分享一些東西

獅子座的你如何破解情路上的迷霧

   獅子寶貝驕傲、霸氣,在愛情中也像個十足的國王,但是皇后可不是那麼好當的,獅子的另一半,常常會因為無法忍受國王的霸道而選擇離開。如果獅子王正面臨著皇后棄你而不顧的困境,先不要暴躁,該好好檢討一下自己,是否做到了禮賢下士,倘若沒有,就要快快改正了。一個好的君王,不能僅顧著自己的驕傲和面子,也要給足對方面子,該低頭的時候一定要低頭,否則可能會江山不保哦。相信英明的獅子王一定會讓低落的愛情走出陰霾的。

 

獅子女感情上害怕的是什麼?

    愛面子的獅子其實很懂人情世故,想別人給自己面子,首先自己也要懂得給別人面子。在愛情面前,獅子最害怕的不是戀人的什麼,而是戀人的各種親戚。尤其戀人親戚多的,就少不了他們的登門拜訪,明明很厭煩這些應酬,卻不得不客氣待人,親上攀親的找幫忙,各種人情往來不斷,其實不管獅子愛不愛面子,應付戀人的親戚有是累的。

獅子應通過什麼途徑尋找真愛最好

   獅子座的人是一個適合集體的人,只有在集體中,他們才能夠展現出自己“王者”的風範,充分發揮出自己的魅力,在關鍵時刻成為集體的核心。當異性跟獅子座同在一個集體進行活動的時候,會感覺獅子座的人負責、有幹勁、有活力、更有霸氣。
  

   但是,當獅子座單獨和自己喜歡的人相處的時候,他們就容易暴露出自己身上的缺點。比如說自大,自戀,自我為中心等等。所以說,獅子座還是努力在集體活動中展示風姿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