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男生和哪個星座女生最配與最不配

白羊座男生和哪個星座女生最配

白羊座女生最配星座之白羊座
    或許有一些單調,但基本上的看法多數一致,步調很容易配合。 不過你得要懂得「第二名」哲學才好哦!

白羊座女生最配星座之雙子座
    他會讓你覺得十分有趣,但試圖掌握他會讓你覺得沒有安全感,更會令他窒息。

白羊座女生最配星座之獅子座
    他會讓你覺得真的遇上了夢中的王子,但你必學習作個公主的樣子,如果硬要作皇太后,那麼愛情就要消失囉。


白羊座最不配星座第一名:處女座

  豪放大氣的白羊座和纖細又神經質的處女座是兩個比較沒有交集的類型。
大部份的處女很難對沖得快、看來積極又強勢的羊兒感興趣,雖然羊兒可能會被處女座的細心、體貼所吸引,但羊兒卻會搞不清楚:處女座為何總對『不重要』的細節斤斤計較?要想維持愛情的長久,是需要一點奇蹟的。

----------------------------------------------------------------------------------------------------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