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男變心的徵兆?
    獅子男本身就脾氣大、自尊心強又極好面子,一般人不敢輕易說他,但他以前愛你,追求你,所以對你的姿態會放低一些。有了新歡之後的獅子座,就改去了對別人放低姿態了,這時候的你如果要他倒杯水,他都會心想你憑什麼使喚我,而我又為什麼要被你使喚。如果這時候的你識趣點,乖乖的還好,如果你吼他,那對不起,獅子男肯定會對你發脾氣。
獅子座戀愛遇到什麼會變成絕情
   獅子座是十二星座當中相當具有事業心的一個星座,一直以來,他們從來都不是那種「不愛美人,只愛江山」的角色,相反,他們覺得,只有事業完成的人,在這個社會上才會有自己的立足之地,也才有可能收穫屬於自己的愛情。
  因此,要是自己的事業和愛情發生衝突時,比如說,要去某個地方進修,要為了事業和自己並不喜歡的人在一起,獅子座都會放棄自己的愛情,無論以前和誰有過怎樣的過去。

 


獅子座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這也許是情商排名中最高的星座之一,我說的是倒數。是的,也許你已經在別的星座高人處看到過類似對待獅子的評價:外強中乾,喜歡充場面,內心苦澀,等等。想說,所有的英雄角色可能都是以光明的獅子座作為典範的,他們在公眾面前光芒四射,但私底下「孤寂有所知」。這是個男女性別高度統一高度一致的星座。他們當然有的是情商,但那是帝王的情商(獅子座在古占星學理論中一直代表著君王與加冕),如果這不幸是「雄獅落凡塵」,那就很難想像他們可以在市井草根運用嫻熟。你見過榮國府門口的石獅子突然動起來搖頭擺尾地要零花錢?他們只能威嚴地永遠端坐在那裡,這就是獅子座的宿命。
獅子座女生戀愛最易犯的傻事
    如何形容戀愛中獅子座和天蠍座的女生的控制欲呢,那簡直是恐怖無比的。對方的一切訊息她們都要全部掌握,對方的行蹤她們都都要瞭如指掌,戀人要聽自己的,要看自己的臉色行事。她們覺得,戀愛就是要這樣,這或是是愛意的表現,但有時候也是犯傻的表現。因為對方極有可能會逃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