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男變心的徵兆?
    完美主義的處女座,戀愛時的他們本身一點都不喜歡搞浪漫,他們覺得那些浪漫都是虛的,但其實這種說法的本身就是個借口,哪些又是實的呢對吧?但是有了新歡之後的處女男就變得不一樣了,不管他們看起來再如何趾高氣揚,他們心裡面都還在多多少少的批評自己,覺得自己對不起你,讓你受委屈了。因此他們會不自覺的對你更大方,來彌補他自己的罪惡感,讓自己的內心感覺好受一點。
處女座戀愛遇到什麼會變成絕情
  天生就追求完美的處女座無論哪方面都想做到最好,無論是在事業上,還是在自己的感情生活上。他們要是認定了一個人,就會一心一意地向對方付出自己的所有。而如此巨大的付出,當然也是希望對方能夠給自己一樣多的愛,只要不能夠背叛自己。
  要是某一天,處女座發現自己默默付出了那麼久,最後得到的只是無盡的失望時,在巨大的悲痛之下,處女座非常有可能由愛生恨,作出一些特別絕情的事情。

 


處女座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如果說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那麼我們也可以說,處女座一運用情商,我們就覺得遭遇了冷暴力。在十二星座中,處女座是一個格局偏小的星座,這是由該星座的一個顯而易見的優點引起的;他們總是過於注重對細節的把握,而只見樹木,不見叢林。因此,處女座很難在時時刻刻,做出情商高的表現來,尤其是在自己最親密的人面前。事實上,你可以暗中測量一下,如果對方是一位處女座,而他一味地對你客套客氣,或是拚命展現其上升星座也就是人格面具的特徵,那基本上他跟你也就是泛泛之交。處女座對待身邊人很刻薄,很傲嬌,他們是最喜歡運用冷暴力的星座——那多半是因為他們一開口就更加叫人吃不消。但同時,他也是12星座中最容易護短的星座「自己人只好他自己來說,旁人來說馬上就倒戈相向了」——在心理學的暗示理論中,這也許代表著他們在內心深處知道,無論他有多「低」,你也不會真正離開他哦。
處女座女生戀愛最易犯的傻事
    戀愛中的處女座和摩羯座女生,最容易犯的傻事,就是失去自我。她們會覺得,自己是女性,聽從男性的不會有錯,所以一切行動,都以戀人為基準。異性的朋友更是不會再聯繫了,自己想要追求的東西,如果對方不喜歡不同意,也會放棄。羅鳴老師認為,這種失去自我的傻事,其實成全不了一份愛情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