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愛不起的原因
 對於完美的追求,處女總是有太多執著的理由。對於另一半條條框框設定的太多,就很難遇到所謂真正合適的人。不管別人覺得處女是不是太挑剔了,處女還是要堅持下去,直到歲月的痕跡越來越多,身邊的朋友都找到了牽手的人,只剩自己還在理性的堅持自己所謂理想的愛情。堅持的太久,想要遇見愛情的心也跟著累了,也就愛不起了。
  友情提示:不是對什麼都堅持的太久,死死的堅持會讓自己失去另一半中的自己,堅持著錯誤的堅持,只會讓自己迷失在愛的世界裡面,要懂得看清事實。
處女會被什麼樣的甜言蜜語迷昏
    處女座並不擅長隱藏自己的想法,心直口快外加有點囉嗦,想要他們把愛對你說出來還真是挺難的呢!好在既然他們願意和你在一起,多少也說明他們還是對你挺有好感的。對於始終追求完美的處女們來說,他們最想要的無非也是完美的愛情,完美的伴侶,完美的自己。那麼,如果你真的懂他,那麼你就不要忘了要大聲地告訴他「在我心裡,你最完美」,這樣他們就會對你死心塌地。
揭開處女座的愛情真實面
處女座有點潔癖,不管是生活中的還是感情上的,因此在戀愛的時候,他們會把一個人的前史翻得清清楚楚,並且開始介意他們並未出現在你生命裡的那些日子。他們經常性多慮,如果正是在情緒焦慮或是是氣頭上時,往往會不計後果的說出令伴侶傷心或是觸碰伴侶雷區的話。但是請相信,處女有時候也會懊惱,自己為什麼這麼不理智。原諒處女吧,其實他們只是想握住愛,卻又不懂如何愛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