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會為什麼樣的愛情困擾
    雖然不好說處女座的人究竟是不夠自信還是過分冷靜,但他們確實在情感生活最甜蜜時,也總會擔心對方經由了主觀臆想後美化甚至刻意忽略自己的某些特點。這種擔心使處女座的人無法放心地享受愛情,而更多是在擔心對方意識到這點後,隨之而來的尷尬、激情的褪色、情感生活的落差等等。


處女女到底在想什麼?
    處女女個性直爽,批判精神強,假如對某人(即使是戀人也不例外)有不滿或不解,她們會不留情面地表達自己的觀點,狠話說得那叫一個「毒」!但其實,刻薄、鋒利的吐槽背後,是處女女柔軟的心!她們害怕自己的失誤會影響到自己未來的事情,所以對每一件事都要求完美無瑕,對自己如此對別人更是要求極高,不理解的人才會誤會她們的用意。
  所以,刀子嘴豆腐心只是她們表達自己愛意的一種特別模式,希望愛自己的人能理解,不要被自己一時的「惡相」嚇跑才好
處女座女生的戀愛大忌
    處女座天生就是完美的主義者,不管對事對人都是一樣,想要一樣的完美。而處女座女孩一向是有追求完美的傾向,在愛情方面的要求,又怎麼會低?她們會在戀愛前,挑剔對方的種種缺點,在戀愛時,也不忘記時時提醒他的不足之處。可惜,男生大多不喜歡被人說教,更不喜歡被人挑剔,如果處女女孩不收斂一下,忍讓一下,寬容一下,那麼很可能,戀愛時,雙方經常發生戰爭。建議處女女孩子們在戀愛的時候,切記不要太過於挑剔,要明白真正的愛人是相互的磨合,而不是讓你去挑三揀四的。

 

 


處女座最怕什麼情人,為什麼?
  不管有多愛那個人,對這個情人有多戀戀不捨。處女座的人始終蝸居在自己的世界裡,慢慢伸出觸角試探外界,因此只要處女感覺到另一方並不是像對他一樣對自己好的話,他就會退縮,心生防備,立馬縮回自己的世界。如果你總是讓處女緊張兮兮,胡思亂想的話那他早晚會選取離你而去,他們難以克服心中對愛情的戒備,要想走近他們的心是需要時間考驗的,靠一朝一夕的好無法贏得他們的信任


處女男何時會亮起愛情紅燈
    處女男的潔癖可能很多人是不容易感覺到的。是的,我們要講的是這個男人其實他對於自己的一切可能不在乎,幾天不洗澡,或是把自己的狗窩弄得烏煙瘴氣,這些都可以。但是不代表外人一樣可以,即使你是他的女人,當你已經覺得可以和他一樣不拘小節而把家裡弄得不乾不淨的時候,處女的男人會骨子裡的鄙視你,然後在心裡把你們之間放上一個大大的紅燈,愛情岌岌可危.


處女座最厭煩戀人做出什麼事
    處女座對萬事要求高,在有些人眼裡甚至是苛刻無比的。但他們只是最求完美,希望萬事做到最好。如果你總是丟三落四,不修邊幅,人前邋遢無比,他們會覺得,和這樣的伴侶在一起讓人不可忍受。偏偏土象星座又不會大吵大鬧,只能是不停地跟你嘮叨,結果兩人的感情也在這嘮叨聲中,慢慢磨的消失了。
  處處們都是很有涵養的,如果你愛他們,請把自己收拾幹練利落,家居整理整潔整齊,不要讓處處們的完美主義收到受到傷害。在這個原則問題上,他們是不會有一次退讓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