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座會為什麼樣的愛情困擾
    儘管並非主觀意願所致,但不可否認,天蠍座的人確實都有很強的異性緣,這種「桃花朵朵開」的局面,通常也不會因為有了戀愛物件而變更。而哪怕感情歸屬已經確定,面對仍然層出不窮的異性示好,就算不動心,在每次拒絕對方的時候,也免不了心軟或心情不好。更何況凡夫俗子在這種時候,誰敢說自己沒聽到心裡潛藏的惡魔在喃喃低語呢?


天蠍女到底在想什麼?
    天蠍座的女子個性沉悶,比較內向,有什麼煩心事、委屈都喜歡藏在心裡,而不願向人傾訴,即使是戀人也不例外。每當傷心失意,天蠍女習慣獨處,靜靜消化一些事,彼時她們可能會對戀人冷淡、疏離,但其實是無心的。她們只是不希望自己狼狽的一面被別人發現也不希望別人擔心,寧願獨自背著那些傷痛也不願意告訴別人,對她們來說維持自己冷傲的一面和神秘感才是生命中的重中之重。
  假如對方能溫柔地提醒一下,並主動要求說明排憂解難的話,那麼,天蠍女會感到很窩心的哦!


天蠍座女生的戀愛大忌
    天蠍座的人天性就是多疑,對事情抱著不肯定的太多,會想的比較多。對於感情也是如此,平時總是喜歡疑神疑鬼的天蠍女孩,在戀愛時最容易犯的錯誤便是經常猜忌。她們對另一半非常不放心,總是有意無意間去試探,去防堵,甚至連追蹤的伎倆都可能使用過,完全不去管對方會有什麼後果跟感受。這會讓對方感覺壓力十分大,跟你戀愛相當不輕鬆。一旦對方忍耐到了極限,那麼可能只有分手才能讓你清醒過來。所以,建議天蠍女孩不要太多的猜忌,那樣只會博得對方的反感,要明白感情的最基本是信任。

 

 


天蠍座最怕什麼情人,為什麼?
    大家對天蠍有個誤解,覺得他們見一個愛一個,其實很多時候他們只是出於肉體需要。事實上蠍子對另一半的要求也很高,如果一直遇不到對的人就會一直保持單身,寧缺毋濫。其實他們內心也有追求完美的傾向,能做他們另一半的絕對是要內外兼修,在某一方面一定要比他人出眾,只有這樣才能吸引天蠍的目光。要是交往之後才發現原來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優秀的話,天蠍也毫無疑問的掉頭就走


天蠍男何時會亮起愛情紅燈
    天蠍的男人是神秘的,這種神秘在很多意義上也是他們自我保護的模式。對他們來講,即使是最親近,最愛的人面前,也需要有自己的私密。如果感到蠍子對你隱瞞什麼,你就覺得這是背叛,這絕對是錯的。蠍子男隱藏起來一些東西是他們尋找安全感的一種模式。如果他的女人不斷的窺探他的隱私,甚至採取偷偷看他信件,檢查他的手機,翻閱他的日記,等等,要不就不要讓他知道你看了,要不就等待愛情紅燈的閃耀吧


天蠍座最厭煩戀人做出什麼事
    天蠍座愛情在十二星座中,是最極致的,絕對不容一點雜質。因為天蠍座的人天生缺乏安全感,總是害怕被背叛,所以,如果伴侶的行蹤不被掌握,他們常常會感到不安。不要對他們說什麼彼此信任,天蠍座生來就是多疑的,愛你,就一定要知道你的一切,如果你總是玩失蹤,那麼他們的報復性,同樣是十二星座中最出名的喲。
  蠍子其實很好哄的,只要你的手機時時為他們開著,不要不接他們的電話,出去聚會願意帶著他們,那麼蠍子絕對是最棒的伴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