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會為什麼樣的愛情困擾
    哪怕再愛、再珍惜,獅子座的人也不喜歡與戀人分享相處時的主導地位,因為他們足夠自信,覺得自己來做主導者的話,是一個對雙方都更為有利的選取。但若對方也是性格強勢的人,兩人相處時很容易產生隔閡。此時獅子會陷在「愛TA所以容忍」和「是可忍孰不可忍」的矛盾中頭疼不已,連該如何與對方溝通協商,都想不出好辦法來!


獅子女到底在想什麼?
    獅子座的女生看起來都比較強勢霸道,做事雷厲風行,頗有女王范兒,因而很多男生都對獅子女敬而遠之,有的是因為怕自己「配不上」所以退縮,也有的是因為天生懼怕「悍婦」,即使對其有意也不敢冒然表白。但其實獅子女內心柔弱,渴望被關懷、被保護,女王的外表下深藏一顆尚待開發「少女心」,獅子女動真感情後可是又專一又癡情呢!
  所以想要抓住一隻傲嬌的獅子只要你能靠近一點點、勇敢一點點,她就願意牽你手哦!


獅子座女生的戀愛大忌
    獅子就是動物世界中的王者,而在現實生活中的我們,獅子座的人本就是以王者的存在般,控制欲極強。而霸道的獅子女孩,控制欲十分強烈。在戀愛時,也只有自己管別人的份,沒有別人對自己說三道四的權力。她們會對BF的飲食、衣著、品位等等一切都按照自己心中理想的模式來打造,因此難免會在手段與模式上太過強硬,也許對方寵著自己的時候會言聽計從,可是一旦不喜歡這種強硬態度,就會爆發自己壓抑的情緒了。建議獅子的女孩子們不要太過於霸道,畢竟感情是相互的,而不是一人的態度,那樣只會走到盡頭。

 

 


獅子座最怕什麼情人,為什麼?
    獅子座是十二星座裡的王者,他們的風範顯得有點大男(女)子主義,在愛情裡總要佔上風,希望另一半無條件的依附自己,聽自己的話,甚至對自己唯命是從。如果你作為獅子的情人就必須學會謙讓,讓他有老大的感覺。要不太過倔強、好強的話,你們兩個必定會爭鋒相鬥。但如果你能被馴服的話,呈小鳥依人狀,那獅子依然會對你呵護有加,一如最初


獅子男何時會亮起愛情紅燈
    獅子的男人是權力的象徵。當然不可能所有的獅子都成為時代的領袖,甚至很多獅子可能也無法成為生活中的領導。然而,每個獅子男都希望可以完完全全的征服自己的女人,可以統領她。當這個女人不斷的做出一些挑釁獅子權威的事情時,不好意思,你的獅子即將暴怒,而你們的愛情也快要紅燈閃閃了。做獅子的女人,要給足獅子的面子,尤其是在外。當然,最好兩個人的時候也要溫順些


獅子座最厭煩戀人做出什麼事
    作為太陽守護的星座,獅子座對事情總有獨到見解,他們充滿自信,絕不容許別人挑戰他們的權威。即使真的意識到自己的疏漏,王者的風範也使他們的字典中沒有「道歉」和「認錯」這兩個詞語。如果你總是指出他們的問題,甚至當眾指責他們,那麼憤怒的烈火將把你們的關係燃燒殆盡。千萬別期待「王者歸來」,高傲的獅子是不會低頭的。
  面對這樣一個死不低頭的天王,我們只能迂迴包抄,先肯定他,不要直接指責他,然後慢慢引導他認識到問題的所在。保全了獅子們的權威感,也就保全了你們的愛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