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戀愛失敗是什麼造成的

    好勝又強勢的獅子座,是個天生愛面子的人。平時就非常注重個人形象,而在戀愛時也特別在意周圍人的評價和認可。除此之外,偏偏獅子座又是一個耳朵軟容易聽信讒言的人。所以戀愛時,如果周圍對其伴侶有閒言,獅子座會忍不住質問對方,甚至會動搖自己的心。這樣的動搖,必定會是愛情的隱患。

獅子女不再愛你的表現

    獅子女醋意相當強,蠍女和金牛女遇到男友「貌似出軌」會弄清楚在說。但獅子女不同,她在吃醋的當下,是沒有辦法理智到不跟你計較的。所以獅子女經常質問你「跟你打電話的是誰!」「給你留言的是誰!」恨不得你移除一切異性的聯繫獅子女,也恨不得你再也不要看別的女人一眼。但如果她不愛你了,縱使你跟別人打情罵俏,她也懶得理你

獅子座女怎麼對待出軌的愛人

    獅子座的人,他們的身上充滿了霸氣和威力,一般是很少會遇到男人出軌這樣的事情的,因為他們的氣勢足以壓倒所有人,他們會在很多方面限制男人,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但是,難免會遇到犯賤的男人。他們的處理模式就是當做沒有發生過,然後更加嚴加管教。雖然他們的心裡面有熊熊的焰火期待著自己的完全爆發,但是他們認為這會讓自己非常沒有面子,因此他們就會忍過。

 

 

獅子座最厭惡的戀愛細節

    在獅子座的心裡,面子永遠都是排行第一的,沒有什麼能更比面子的地位重要了,所以,與獅子座相處就要懂得察言觀色,不要在不對的時候做不對的事情,獅子座是一個仗義的人,不管是對待家人,戀人,還是朋友,只要不踐踏他們的底線,還是一位很好的知己。

獅子座女出軌時你還有機會?

    獅子座的女生外遇之後其實心裡會後悔一時衝動心裡會有罪惡感,但是被另一半發現之後獅子女會認為自己從此之後在對方面前矮了一截,從女王變成女奴,除非對方用轎子來扛,要不然獅子女是不會回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