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男生暗戀一個人時的表現

    獅子男有一點很可愛,那就是,即使他現在不是你男朋友,也會把你當他的私人所屬物,看不慣別人接近你。想搞清楚獅子男對你的態度,只要來幾個普通男性朋友找找你,獅子男一定會發飆,盤問你那人是誰,那人憑什麼跟你講話,臉上還一臉吃醋受挫的樣子。他們也會很樂意請你吃飯,給你買禮物,發現他暗戀你不算難。

和獅子男戀愛需知事項

    獅子男喜歡表現出花花公子形象,讓別人覺得自己很有人緣,他們就是喜歡被人崇拜的感覺。在處理感情方面,獅子男非常簡單,所以總是能吸引單純的女性。獅子男不像雙子座那麼慇勤示好,他就像煙火一般,綻放的時候讓你覺得美好,但也就僅限於那一瞬間。

獅子座為什麼拒絕愛情

    不要說得愛情在一個人的生命中是有多重要,獅子就是個可能因為面子而拒絕愛情的人哦。要知道獅子其實是臉皮很薄的人,有時候在很多人的時候拒絕了明明存在的心意。

 

 

獅子座男生的愛情死穴是什麼

     獅子男喜歡成為聚會中的焦點人物,他們很在意自己的話題是否能吸引別人,絲毫不會抗拒自動送上門的仰慕眼神,你若出眾、亮麗、耀眼、高貴,但又能崇拜他,會對他拍拍手說你好棒的異性,輕手一拂便能點中他的愛情死穴。

獅子座應對情敵的攻略

    獅子座的人一向非常的強勢,看到有情敵上門,還不火遮眼了嗎?不過這種時候獅子更應該要鎮定,人很容易因為別人對自己溫柔體貼而心動的。獅子就應該多溫柔對自己喜歡的人,不要把這機會給了情敵了。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溫柔,那種開心,幸福更是無人能敵的,這樣戀人心裡當然只有獅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