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男生暗戀一個人時的表現

    巨蟹男的暗戀也很難被人知道,很多時候同學們都畢業了,多年以後回頭聚會,巨蟹男才會告訴大家,當年他暗戀隔壁班的小紅。這種人暗戀你,喜歡躲著偷偷看你一兩眼,也會時不時找點機會跟你說一兩句話。如果沒有網路聊天工具,巨蟹男甚至有可能一直都追不到女生。不過好在後來有了QQ和微信,因此他們也可以利用「今天的天氣」這個萬能開場白,時不時跟你套套近乎。

和巨蟹男戀愛需知事項

    巨蟹男因為沒有安全感,容易搞很多小曖昧,他不是因為需要各種女人來滿足他,而是因為需要在生活中被情感充滿,但是巨蟹男如果擁有一個很強烈的嗜好,就不會被感情所迷惑,而去和女生搞很多小曖昧。

巨蟹座為什麼拒絕愛情

    巨蟹座的朋友是個家庭觀念很強的人,從小就很戀家,很在乎家人的想法。選取愛的人,也是選取一個容易自己生活,融入自己家裡的人。

 

 

巨蟹座男生的愛情死穴是什麼

    被動、不積極出擊的巨蟹男,總會用情很深,縱然愛家又固執,細心體貼的他們,但算不上風趣幽默,重視倫理觀念的他們總是會以結婚為前提來談戀愛,父母的看法便是他們判斷心儀對象的準繩。

巨蟹座應對情敵的攻略

    巨蟹座的人,在感情裡是很敏感的,他的佔有慾很強,一旦遇上情敵,他會很不安,平時溫柔的巨蟹會對喜歡的人更加體貼,體貼的關愛讓愛情再度升溫,這時的情敵也就介入不進去了,自然而然的走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