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女提高異性緣技巧篇

 

   處女座的人,對別人的一切還是蠻挑剔的,而且很有可能挑剔結束還會狠狠地去說出口來傷了。其實每個人都會有優點,讚美別人也可以擁有良好人際關際關係、尋覓知心朋友。如果處女,學會用欣賞的眼光看待世界,一定會讓自己的異性緣爆表的。

處女座的你如何破解情路上的迷霧

     如果一定要用一個詞來形容處女寶貝,“一絲不苟”再恰當不過了。無論是在生活還是工作中,處女寶貝都能將一切輕鬆地納入自己的條條框框,而做這一切又是那麼得心應手。可是,愛情並不是規矩的excel表格,它是一幅充滿創意的水墨畫,需要隨意揮灑,如果硬要把它塞到格子裡,便失去了活力。所以處女寶貝,解決愛情難題,最簡單易行的辦法就是拆掉你那些束縛愛情的條條款款,釋放愛情,給愛情飛翔的自由。

 

處女女感情上害怕的是什麼?

   處女是個追求完美的人,在愛情面前最害怕已分手的戀人,因為彼此曾經太熟悉了,所以處女害怕對方會損自己的形象。尤其是處女遇人不淑的情況下,這個已經分手的戀人更是自己人生中的一個污點。尤其最害怕的是責任還出現在自己和現任戀人的面前。尷尬不說,引起自己感情的風暴就是在不好了。

處女應通過什麼途徑尋找真愛最好

   處女座的人經常會成為“剩男”“剩女”陣營當中的重要組成人員,因為他們在談戀愛的時候總是太過挑剔,無論看誰都不順眼,誰讓他們的內心裡堅定地存在著一把“完美”的標杆呢?以此為標準衡量任何人,誰都不能讓處女座們真正滿意
  

   所以處女座們並不適合明碼標價的相親活動,而是適合日常生活當中沒有防備的邂逅。在那個時候,處女座才會忘記那個“完美”的標準,自然地跟身邊的人相處,發現對方的優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