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男人愛你的表現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有人在街上大聲向心愛的人在表白,這多半是白羊座的男人的表,當被愛情沖昏頭之後,就管不了那麼多了,這正是簡單,大膽的白羊座特色啦!

  金牛座男人愛你的表現
  送珍貴的項鍊給女朋友這是金牛座人認為這是表達愛情的最好方式。珍惜金錢的金牛座是願意送珠寶,必定是經過深思熟慮之後的結果,表明這個人對他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雙子座男人愛你的表現
  "你是這見到目前為止最好的女孩子",他們哄喜歡的女孩子,充分展示他們好口才的優勢,很少有女孩子可以在雙子座的攻勢下"逃走"的。

  巨蟹座男人愛你的表現
  "我......我可以請你吃東西好嗎?"有點害羞的邀請是巨蟹座男人發出的一個愛的信號

  獅子座男人愛你的表現
  豪華浪漫的燭光晚餐,再加上萬朵玫瑰,童話故事的情節,公主般的對待不是每個女孩可抗拒的。

  處女座男人愛你的表現
  "那樣做就好了"。不要覺得處女座在為難你,和你過不去,他只是想要你成為他心目中的女孩,如果他不喜歡你,就不會去管理你。

  天秤座男人愛你的表現
  "在你的手上這枚戒指很好看","這場婚禮是為你啊"。天枰座一般都很愛面子,受不了表白後被拒絕,但聰明的天秤座知道如何使用暗示來傳遞他的愛,大部分的女孩還是可以感受到天秤的愛意的。

  天蠍座男人愛你的表現
    把你放在我的懷裡,輕輕地在你耳邊說,"從現在起我只屬於你一個人,我要做你的愛的奴隸,"哦,但是你要考慮它,從現在開始你只屬於他一人,他們的迷戀和忠誠,卻很難得哦。

  射手座男人愛你的表現
  直來直往的個性在表示愛意的時候,不愛繞來繞去的,"我愛你"是直接說出來的,別嚇到了。

  魔羯座男人愛你的表現
  "詳細規畫末來的生活之後,我們結婚吧!"認真對待愛情的摩羯座,在愛你之前己經打算好了的未來,這樣成熟的愛情將很難拒絕他。

  水瓶座男人愛你的表現
  如果你有一個多年的水瓶男好友,在一次的團體活動中,突然對你說"我愛你",不要被嚇到了。標新立異是水瓶座的共同品牌,突然式的告白,更的浪漫美麗啦!

  雙魚座男人愛你的表現
    感情總是被動的雙魚,雖然他們嘴吧不說,但他們愛將從眼神中透露出來,雙魚座總是經常的看著你,目光接觸時就快速的離開,那就是雙魚座男人愛你的表現。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