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白羊座女生基本上都是溫暖有自信的,全身散發著溫暖的光芒,當這樣的女孩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他們相信自己非常有能力吸引異性的眼光,所以你要對她所展現出來的光芒表達滿意的態度,給她一個讚。他們將更願意主動向您展示自己來吸引你的注意力。

2.你需要讓他們知道你是多麼的欣賞她,想與她取得聯繫,更進一步的了解她的一切。白羊座女人會對他們吸引異性的能而感到相當開心。


3.主動聯絡她並經常與她互動,多找一些適當的機跟他表白。

4.如果你的個性比較溫柔,更需要對強勢的女孩們面前多多表現你的體貼。就算是強勢的女生,也會善待對自己溫柔的男人。

5.如果你的個性比較強勢,那就需要以強勢壓強勢的方式進行。白羊座女性本身相對強勢,當你比他更強勢的時候,白羊座的女生也容易被你征服。

6.白羊座女生本身個性比較容易衝動,反應靈敏,做事情經常不經過大腦。你可以在她對你有興趣的時候買她喜歡的東西送給他,增加她的好感。

7.白羊座女生坦誠又熱情,他們要求您需要有良好的能力忍受她們,無論任何情況下都要對他表現出良好的陽光心態。
8.要常常關心她。白羊座女生雖然大咧咧,脾氣爆躁,更像個大男人,讓人有強大的壓力,但他們的心是很孤獨的,他們也需要你的體貼關心。

9.不要隨意的說要分手。白羊座女人是直脾氣又固摯星座的女性。如果你對他們說要分手,他們受傷後就不會再過來了。

10.要有不耐煩的耐性。白羊座女性當然具有許多優點,有許多男生想要追求白羊女,但他們衝動的個性,也讓很多男孩看到就不敢接近,所以,當她的壞脾氣出現的時候需要有更多的耐心去包容她。

11.在感情方面對待白羊座女性,對他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不要太含糊不清,如果你不愛她,就不要鬧著她玩。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