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會為什麼樣的愛情困擾
    水瓶座的人很聰明,但這種聰明僅僅局限在智商方面,而他們的情商通常不怎麼理想。很多時候,依靠敏銳的觀察力和分析力,他們能感覺到戀人傳達的各種情緒,但在「如何應對」這方面卻往往有心無力,提不出合理的改進措施。而對水瓶來說,這種有心無力的情況是非常惱人的--分明知道有些地方出了問題,但就是沒法解決,簡直是挑戰天才的忍耐極限啊!


水瓶女到底在想什麼?
    水瓶座的女子向來獨立獨行,我行我素,不管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中,從來都不走尋常路,也許有的人因為害怕跟水瓶女接觸後,會變得跟「世界」不同,而要忍受世人投來的異樣眼光,所以他們寧可隱藏自己的心意。對於瓶子們來說除了他們其他星座都是凡人,他們的愛好千奇百怪,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很難一起生活。她們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讓你歎為觀止,很想挖挖她的腦子裡看看裡面都裝了什麼。
  但其實,水瓶女的與眾不同才是你最該珍視珍惜的寶貝!假如你愛水瓶女,那就勇敢地說出你的愛吧!


水瓶座女生的戀愛大忌
    擁有很多異性朋友的水瓶座女孩,即使是戀愛了,也不會重色輕友地將一干朋友拋在一邊,置之不理,甚至會「重友輕色」。然而,自己和朋友相處得再隨和明理,心中再坦然沒有私心,在男友看來,這種關係卻是保持著某種糾纏不清,暖昧不明的,這種容易讓對方吃醋的「友情」關係,將會是二人經常吵架的導火索。所以建議水瓶女孩在戀愛的時候要注意,要明白和之前相比要有一定的度,畢竟沒有人會喜歡那樣,不管是誰都會吃醋的,更何況不是對方一直相處的人

 

 


水瓶座最怕什麼情人,為什麼?
    水瓶思維活躍,對新事物都有無盡的好奇心和熱情,在小時候他們就會把家裡的電視機拆了並且完成裝回。如果情人不能跟他們一起欣賞,一起好好品味他的傑作的話,那恐怕沒辦法跟水瓶長期交往,更別說日後一起生活了。但分手也不會特意提出分手,對於情人的不夠機靈,他們總是提不起興趣,久而久之,對方當然有感覺,然後自然就宣告戀情結束了


水瓶男何時會亮起愛情紅燈
    水瓶男人可能是最會吃醋的一個星座男了。水瓶的男人平時對老婆可以千依百順,但是一旦是發現了老婆有些親密的男性朋友,他會醋意大發,會歇斯底里,會不顧一切,會讓你們的愛情變得了無生趣。他們可能會24小時的查崗,看看自己的女人在幹什麼,他們需要知道。當有一天,水瓶發現他根本就無法把握你的生活,根本不知道你在做什麼在想什麼的時候,紅燈已經似有似無的在你們身邊亮起…


水瓶座最厭煩戀人做出什麼事
    特例獨行的水瓶座最不喜歡伴侶整天和他們黏在一起。他們認為,即使是伴侶,也應該保有各自的獨立空間和時間。如果你非要時時刻刻的卿卿我我,事事都要一起行動,瓶子就會覺得很累。當這種感覺達到一定程度,瓶子們最經典的行為就會出現了!對,就是玩失蹤!
  想要牢牢抓住瓶子的心,就要學會獨立。情濃時,兩人花前月下,之後就各自做事。不要覺得瓶子不在乎你,他們就這樣的性格,與愛與不愛無關,請適應瓶子的這種習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