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愛不起的原因
    很多人以為思想前衛的水瓶,對愛情的要求很高,其實要的只是一種心動的感覺。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容易交到朋友,卻不容易遇見怦然心動的那一瞬間。水瓶一直期望著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一直期望著轉角遇到愛,一直期望著有人來帶自己離開強顏歡笑的寂寞,可是期望一直都在落空,直到最後,水瓶變得越來越堅強,不敢愛,也愛不起。
  友情提示: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是在期望,在期待的同時,是不是自己該去努力呢,多從自己的小事做起,而不是自己不去行動還有這過多的期望。
水瓶會被什麼樣的甜言蜜語迷昏
    水瓶並不是瘋子更不是科學怪人,他們其實也蠻好玩的呢!如果你感覺自己沒辦法跟上他們的思路,就別勉強自己去跟了。不懂裝懂是大忌,懂裝不懂倒無妨,偶爾表現一下你的天真可愛與無知,會讓你的水瓶戀人覺得你很可愛哦!但是對於好奇心十足的水瓶座來說,你要知道他們最喜歡的一個詞就是「為什麼」,如果你有問不完的為什麼讓他們來給你解答,那麼他們肯定會很愛很愛你的。
揭開水瓶座的愛情真實面
    水瓶座不管在什麼領功能變數裡,都是處於一種「我的真實感覺既然你們不懂,那麼你們也不用知曉」的狀態裡。即便是喜歡一個人,他們大部分會選取性的在內心保留7分,而表現出來的只有3分。雖然水瓶座很容易給人距離感或是是「忽冷忽熱」,但是他們在感情裡,內心深處總有一個位置是留給一個最重要的人,即便這個水瓶座已經脫離單身,他們依然懷著希望,希望能遇見那個百分百符合自己的那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