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男變心的徵兆?
    水瓶男其實也有他非常極端的地方存在,他們會在某個時刻非常討厭一部分人,又在下一時刻非常討厭另一部分人,他們就是這麼的反覆無常。因此他們的花心有時候是比較無解、無奈的。你會發現,你的對手跟你完完全全不是一類型的女生,也許你是典雅知性,她是豪爽大方,總之水瓶男會因為品味巨變,而喜歡別的人,欣賞別的東西,不在喜歡你這一種類別的女生,因為你們不再有共同話題。
水瓶座戀愛遇到什麼會變成絕情
  水瓶座的人心思敏感而細膩,他們有比一般人更加豐富得多的內心世界。正是因為如此,他們對於精神交流的渴望要比其它的星座要強烈許多。他們希望自己和愛人的關係可以像鍾子期和俞伯牙一樣,心有靈犀一點通,任何外在的矛盾都無法拆散那份默契。
  如果自己的戀人在生命中的某一個階段,與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不合,水瓶座就會深感失望,覺得對方已經不是當年的他了,這時候的他們,就會狠心地選取分手。

 


水瓶座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水瓶座其實情商很高,但他的情商只專門針對某圈子裡的某些人。通常,這個某個人也都是同水瓶特別志同道合談得來的人,道不同不相為謀就不要同水瓶談情商了,他連流露感情的機會都不會給你。水瓶座的許多定義都很奇特。這個12星座裡唯一用「盛水的器具」代言的座台,只會對視若為朋友或是親人的夥伴,流露出真實的溫暖的「人的感情」。大多數時候,他們都是飄在半空中,不動聲色的淡金色的神。與他們談久了你就會覺得自己情商一般般,智商一般般,還一身煙火氣。當然你會說「怎麼會?我遇到的水瓶都很親切」——要知道那只是譬如電腦二維碼固定程式的解讀罷了,水瓶面對普羅大眾的親切,內裡是深深的空和淡。這是十二星座裡最不熱衷於「動情」的星座。情商對於他們而言,絕不是人生的關鍵點。
水瓶座女生戀愛最易犯的傻事
    戀愛中的射手座和水瓶座女生,相對一些重視物質的女生,她們就是完全不顧物質的。她們重視精神的交流,只要說得來,她們就會視為寶。儘管這也沒什麼錯,可一旦戀愛起來,才不會管明天有沒有吃飯的錢。而最後雖然愛情是一時甜蜜了,一遇到錢卻免不了的會爭吵。漸漸地,愛情也會消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