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忐忑

  白羊座新郎,在結婚前夜,一般都懷著忐忑的心理度過的,因為他們從來沒有進行過同樣的事情,看別人結婚那麼累,白羊座感覺到自己也是相當的疲憊,可明天還沒到來,不知道婚禮上是不是還會有意外的事情發生呢!

金牛座:甜蜜

  不管怎麼說,結婚都是一件甜蜜事情,金牛座新郎在結婚的前夜,會想起兩個人從初次相識,到逐漸熟悉,以至於第一次約會時的羞澀和甜蜜。帶著這樣的心情,金牛座新郎甜蜜的睡著了。

雙子座:日常一夜五次郎

  講道理,在結婚的前一夜或是前幾天,新娘和新郎都不應該見面的,只有在拜堂的時候,兩個人才能再次見面呢!可惜,雙子座卻管不了那麼多,尤其是雙子座新郎,他們的心裡是一點都不管這些「禮數」的,日常功課做好,才是對新娘的最大回報。

巨蟹座:急迫

  現在很多人都在結婚之前就嘗試過禁果了,並不是說不好,現在已經不是古代了,只是這樣做,一定要做好保護措施呢!而巨蟹座男生,一般很少有結婚之前就開始的習慣,他們多半還是想要等到洞房花燭夜,才春宵一刻;所以,在結婚前夜的巨蟹座男生,別提有多猴急了!

 獅子座:睡不著

  結婚是一件大事,很多人都只有這麼一次;其實來第二次,也完全沒有第一次的感覺了,總是第一次最讓人難以忘懷呢!獅子座漢子在面對自己的婚禮時,內心裡完全是各種滋味啊,結婚前夜就是睡不著!

 處女座:想著明天的婚宴

  處女座一向以頑固著稱,但他們更讓人難以忘懷的是對於任何事情的完美追求。這一份功力,不僅在他們需要向別人交代的事情上,還在於他們對自己的事情十分的上心,一定要做到百分百的滿意,自己才會滿意。

 天秤座:想著明天給對方的驚喜

  都到了結婚的地步,然後就是老夫老妻了,生活很快就會歸結於平淡,再也沒有了年輕時候的衝勁。不過,有些人,還是很懂得生活的,她們會在生活剛剛開始的時候,就給彼此造就一個完美的開局。

 

 天蠍座:想著明天怎麼趕回去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無奈,也許你的婚禮已經訂好了日子,可是不得不又要出遠門的悲劇!這樣的悲劇其實有一部分可以避免,不過,完全需要自己強悍的時間規劃能力了,若是運用得當,還是能趕上的。

射手座:還有一筆生意

  錢,不是個好東西,可是沒有錢,你,就一定不是個好東西,至少在大家的眼中是這樣看你的。射手座的性格和習慣,一向是以現實主義為主要特徵的,他們絕不會放著到手的票子不去掙。

 摩羯座:讓我再睡一會

  大事來臨之前,一定不要慌張,首先,我們要保證自己的體力、自己的心理保持平穩,其次,我們還要搞明白,自己需要做什麼,自己應該做什麼,然後我們才有了面對這件事情的基本方向。沒錯,這些事情都應該在結婚之前幾個月內全部搞定。

水瓶座:籌備中

  婚禮,是一個人最重要的高光時刻,在這一刻,所有的快樂都會被拋諸腦後,只有眼前的這個人,才是你的唯一,不管發生什麼,腦子裡都只有這個人,直到儀式的結束,方才會回過神來,這就是婚姻,這就是婚禮的神聖。

 雙魚座:像做夢一樣

  很多人都說,從戀人到夫妻,走過婚姻的殿堂,就好像是做夢一樣。因為我們從來不曾做過這件事情的主角,也不會想到自己到時候會是怎麼樣的狀態,即使已經有過來人的指點,可那畢竟還是自己的一生幸福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十二星座結婚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