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羯座愛不起的原因
    很有遠見的摩羯,是一個比較早熟的星座,也對愛情有著美好的想像,但不會認為愛情是生活的全部,比起看不見,摸不著的愛情,摩羯更信任實實在在的物質,所以在工作上多半都是相當努力的。如果在經濟上沒有安全感,摩羯真的沒有辦法很放鬆的去談情說愛,心裡不踏實,對未來生活也沒有絕對的把握,一顆愛不起的心,只有選取在事業上全力以赴了。
  友情提示:雖然現實是那麼殘酷,並非所有都是經濟的基礎,在有事業的同時,也該注重自己的愛情,而不是等到自己真的經濟上有了所謂的安全感,在去追尋自己的愛,在哪之前將會失去自己的愛,長時間也會對未來的愛失去信心。
摩羯會被什麼樣的甜言蜜語迷昏
    感覺到約會的空氣彷彿都凝固起來了?最恐怖的是你對面那個人自己也不喜歡這樣僵硬的感覺!深呼吸一下,先讓自己放輕鬆,一定要搶在他們被沉默逼到底線開始說無聊笑話前,找個有趣的話題。然後深入摩羯座們的內心,去發現他們內心深處的那些充滿著有趣、可愛的淨土,發現他們身上的美,讓他們也能夠從緊張的氛圍當中解脫出來,這樣的話你們的愛情肯定時時刻刻都是上升期。
揭開摩羯座的愛情真實面
    摩羯需要對愛情的考驗,這種考驗不單單來自於他們自己對伴侶的考核,還有他們的家庭、朋友甚至是老師同事等等,他們需要證明自己挑選的人,以及看中的人是最好的,也是最優秀的,唯有如此他們才會放心的去繼續經營感情。而對於伴侶的缺點,摩羯座內心有本記錄,當伴侶的缺點累計到摩羯座無法忍受的時候,摩羯座會選取冷酷地離開,無論對方如何挽留都沒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