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要如何才能搞定雙子座男友

他喜歡裝扮:動感活力的裝扮最是能燃燒他的激情,斜肩超短抹胸+貼身緊實的軟皮熱褲讓他熱血沸騰。

他喜歡的氛圍:微風拂過,白色紗幔隨風飛舞,夢幻的陽臺擺放著慵懶的躺椅,他眼中的濃情、迷情似乎要將你融化。

他喜歡的激情蜜語:親愛的,你真是讓我想不愛你都難!

致命挑情招:愛撫他的全身,以舌尖輕輕地不斷遊移他耳部及頸部,邊熱吻他的身體,邊狂野第脫掉自己的衣服。

 

讓雙子座男生對你死心塌地哦!

 

    雙子男是出了名的花心大王,擅長勾三搭四的他們永遠都有一堆備胎或者一堆目標放在後面候著,他愛好廣泛,追愛沒有固定模式,什麼樣的女人他都願意嘗試,轉換類型投其所好這一招對他完全沒用,有的人說雙子男喜歡「犯賤」這個說法換個角度說還是有一定道理,有自我主張的獨立女生對他會比較有持續的吸引力,不要去粘雙子男,讓他自己來粘你。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