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追求水瓶座男生,與水瓶男交往的技巧

愛上水瓶男需做的事

(1)先當他的普通朋友,這樣你才能找到他沒有朋友的時間,和他相處和告白呀!

(2)要把他的朋友當成你的朋友,不小心的話,你的朋友也會全變成他的朋友。但是還是要有點判斷力,不要以為他和路上的阿婆聊天就是有交情,那不過是他喜歡熱鬧,關心各類人士的作風罷了。

(3)不要只被他話題的煙霧彈所迷惑,還是要理智的觀察他。因為他什麼都能聊,就是不聊他自己內心。

(4)要忍受他永遠有接不完的電話。最好自己也是有技巧打進去佔線的那一位。

(5)你最好有一堆事情忙個不停才好。

(6)他最愛怪ㄎㄚ,如果你怪的聰明有趣的話。

想知道水瓶到底是不是喜歡你,你只要……

1.水瓶座的男生,在學時期階段,只要他對你是有一定程度的在乎,會以開玩笑的口吻試探你對他的心意,而傳簡訊還有拿你跟其他女生比較,來表達他對你的感覺。

2.水瓶座的男生都是喜歡欲擒故縱的 若即若離的,他喜歡你通常不會直接說 會拖好一段時間
很喜歡套話 看看你對他的心意,等到時機成熟時 他才會行動。

3.水瓶男通常比較愛自己 沒把握的話 他是也不怎麼行動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